ex-xinhua的新闻记者以嘲讽的口吻出发

wang以前有两个identities.

他是重庆市byline的名记者,也就是最大的国有新闻机构xinhuahe'l,写出的是china'd的anti-corruption和china'splan.的文章,都是strictlystate的。

你把这个男人和liushenleilei,联系在一起,他是一个尖锐的政治评论,他三年来依然吸引着超过50万的读者,他的忠实读者们期盼在他的公共媒体上发表一篇文章。

直到去年10月,wang从他的环球时报辞职,并开始完全专注于在自己的self-media上工作,这使得他成为众多主流新闻媒体关注的记者之一。

伪装之下

wang在2013年底关上了他的公共账户,当时他企图在接受强制新闻报道培训的时候消磨时间,如果他仔细地把他的真实身份隐藏在他的网站上,我最需要做的就是做这件事。

但是这样做意味着没有任何控制

在xinhua,呆了8年后,wang说他知道底线在哪里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"i-"i-"i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wang-wang-wang-wang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xinhua,-he-he-wang-wang-xinhua,-xinhua,-he-he-wang-he-

在他的小却说《articles,》中,他从来没有直接知道他在评论的新闻故事情节中的人物和故事,他用的是pen小却说中的人物和故事,更加多的是pen和traditional。

因为中国被民族主义焦虑所吞没,而抗议的是wangwang的outside,entitlednationalists的评论《"why》("whyweias)和《cauldron,》(cauldron,novel)的故事。

"many的人认为对批评government,敏感,但不是因为有一些什么事你可以批评你的government,和你看来的那些东西很容易思考,而且它转变了他的想法。

尽管wang对他能走政治可接受的道路令人自豪,但是他在5月刊载了一篇文章,他巧妙地质疑了china'd的宣传policy,,他的叙述被暂时搁置了,他认为wang应该获得教训。

quitting

为期一个月的免职记录完全每一篇文章都在他的帐户上阅读至少10万英镑,这使得他成为一名advertisers'的读者也可以通过wechat'd向他提供小费这文章的收益很快就会持续增长。

很多人认为liushen'd辞职是一个自由名记者逃离国家的另一个故事,但是liushen说这从来都不是很多人的错他曾经对我表达过对我的感激之情

尽管liushen'd的评论有时让他听起来像一个rebel,,他却说他是中国的一个共产党员,在接受采访时他却说我们有国家的people'd,而且我们有不长的时间。

liushen从来没有掩饰过他是一个政党,但是他特别强调的是,人们都就会背诵共产主义核心的values,,但是他在一个interview,里说,他难以分辨是有意的还是无意的。

他将自己的头几个月后,他不再有一个组织,而是在他离开上海时,他得知北京news.,因为他离开system,的钱开始接近him.,约有7个投资人前来"discuss,但是wang拒绝合作,但是wang。

全世界时报

报刊第一季headline:

标签:

头条文章